欢迎访问宜昌市点军区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肖中年院长赴联棚乡调研扫黑除恶工作

2018-07-24 14:10
来源: 点军区人民法院

7月23日,点军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肖中年赴联棚乡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

在听取联棚乡党委书记赵长喜工作情况汇报、查看相关工作资料后,肖中年院长肯定了联棚乡前期所做得工作,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思想认识要到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中央到地方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不能单纯看作是政法部门的事,各乡镇、各单位都要参与。二是宣传工作要全面。在发动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的同时,更要发动广大人民群众参与,鼓励群众举报身边涉黑涉恶人员。三是线索摸排要深入。在摸排涉黑线索的同时,也要摸排如侵占村集体财产等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违法线索,并及时上报区扫黑除恶指挥部。四是实施打击要精准。针对联棚乡小额贷款人员较多情况,在防范打击违法收债行为的同时,更要深挖背后操纵非法放贷的“黑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