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昌市点军区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宜昌中院党组书记、代院长雷涌泉到点军区法院调研

2018-09-23 16:11
来源: 点军区法院

913日上午,宜昌中院党组书记、代院长雷涌泉到点军区法院调研指导工作。点军区委书记宋涛,点军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茂义出席了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点军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肖中年代表点军区法院向雷涌泉代院长介绍了点军区法院基本情况,并就审判执行工作、司法体制改革、践行司法为民、加强队伍建设等主要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后,宋涛书记介绍了点军区近年来的改革发展情况,充分肯定了点军区法院在服务全区中心工作、维护社会稳定上发挥的重要作用,并表示点军区委将全力支持法院的改革,按照上级法院要求做好各项服务保障。

雷涌泉代院长认为,点军区法院审判执行工作总体良好,主要指标排名位于全市前列,司法体制改革工作有序推进,队伍建设扎实,干警清正廉洁。点军区法院上述工作成绩的取得,离不开点军区委的正确领导,离不开点军区人大、政协的监督指导,离不开点军区政府和各部门的支持配合。他希望点军区法院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完善、落实审判管理制度,提高结案效率;进一步做好文书上网和庭审直播,促进司法公开;进一步缩短上诉案件移送周期,做好审级衔接;进一步探索司法体制改革,总结有益经验;进一步发挥院庭长监督作用,做到放权不放任;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提高干警素质,提高办案质效,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