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昌市点军区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点军区法院传达贯彻全市法院院长会议精神

2018-08-21 16:14
来源: 本院

点军区法院传达贯彻全市法院院长会议精神

8月17日下午,点军区法院召开全院大会,专题传达贯彻全市法院院长会议精神。

会上,全院干警认真学习了市中院党组书记雷涌泉书记所做的《全力以赴 奋勇争先 为“全面建设全省一流法院”目标而努力》讲话全文。

肖中年院长在会上强调,全院干警要深刻学习领会雷涌泉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围绕“三项工作重点”,落实“五抓”措施,扎实开展审判执行工作。一是重点推进“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坚持以问题导向,对标补差综合施策,确保如期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硬仗,高标准通过第三方评估验收;二是着力提升审判质效,认真落实全市院长会议的部署要求,通过切实有效的具体举措,全面完成“扫黑除恶”等各项审判工作任务;三是结合点军实际,深入推进刑事诉讼制度、家事审判方式、内设机构三大改革任务,让改革红利更多的惠及群众百姓;四是切实加强队伍建设,以服务点军发展大局,助力“三大攻坚战”为切入点,打造一支“说了就干,干则见效,没人掉队”的忠诚、清廉、担当的法院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