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昌市点军区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政治本色

——点军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肖中年为全院干警讲授党课

2018-07-20 17:18
来源: 点军区人民法院

“七·一”前夕,点军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肖中年为全院干警讲授了一堂发人深省的党课。肖院长的党课以禅语“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开始从三个方面展开,一是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旗帜,二是要明确使命担当,干好本职工作,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三是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党性修养,抓好政治学习,业务知识学习。肖院长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党的事业同个人事业、国家命运同个人命运的关系,落脚于共产党人要不忘初心,要有深刻的使命感、责任感和危亡感,不断适应时代和工作的要求。

 图片5.png

 图片4.png

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通过聆听肖院长的党课,习近平总书记的话在全体干警心中有了更深层次的含义——时代不因个人而停滞,却因许多个人而扭转方向,共产党人应当永葆政治本色,永葆艰苦奋斗的作风,才能向历史、向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