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昌市点军区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点军区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再动员再部署

2018-09-23 16:23
来源: 点军区法院

8月24日下午,点军区法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再动员再部署大会,党组书记、院长肖中年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省高院督导组对宜昌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督导反馈意见和市中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精神。

肖院长强调,扎实开展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院上下务必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贯彻上级决策部署,依法严惩黑恶势力犯罪,为点军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创造安全的政治和社会环境。要按照省高院的反馈意见,严格落实省、市、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动要求,结合我院的工作实际,依法行使审判权、执行权,从严办理公诉机关提起公诉的涉黑涉恶案件。要全面梳理自2017年以来的各类案件,仔细排查涉黑涉恶线索,对发现的线索,及时上报扫黑办。要充分利用各类宣传途径,灵活采取各种宣传方式,大力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强大声势,表明点军区法院打击黑恶势力犯罪、维护社会稳定的坚定决心。

 

点军区法院召开扫黑除恶再动员.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