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昌市点军区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区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9次会议

2016-03-30 11:25
来源: 宜昌点军网

 

IMG_0658.jpg

IMG_0665.jpg

IMG_0663.jpg

  本网讯(通讯员黄昌美)3月29日,区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9次会议。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怀炳主持,副主任田济邦、王克信、姚明才、李筱霞、杨平参加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谭家军、区人民法院院长肖中年、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汪文明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主任会议关于调整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机构的议案。调整后,区人大常委会共设置6个正科级工作机构,即办公室、法制工作委员会、代表选举联络人事任免工作委员会、预算工作委员会、财政经济工作委员会、社会事务工作委员会。

  经投票表决,任命赵春民为区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主任、聂后斌为区人社局局长,新任命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

  会议决定,批准区人民政府提出的由宜昌农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融资贷款8亿元的议案,该款项用于易地扶贫搬迁和农村路网改造项目。

  会议听取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关于城乡统筹和精准扶贫示范区建设情况的报告,要求区政府和相关部门抓住历史性机遇,编制规划,细化方案,明晰政策,确定目标,整合资金项目,精准发力实施,统筹推进全区城乡一体化发展。会议决定,今年11月份将再次听取该项工作报告并进行满意度测评。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