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昌市点军区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你立案,我转交,少跑路,减讼累

点军区法院办理一起“跨域诉讼立案”

2017-11-01 16:15

1026日,宜昌某房地产公司的委托诉讼代理人就该公司与王某房屋买卖合同纠纷,向点军区法院跨域立案窗口提交了相关立案材料。

图片1.png

在窗口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委托诉讼代理人通过法院数据交换系统将立案材料传送至三峡坝区法院。三峡坝区法院立案人员审核无误后,又通过数据交换系统将受理通知书传至点军区法院立案庭,然后送达房地产公司委托诉讼代理人签收。

图片2.png

“跨域立案让我们少跑很多路,确实方便!”,委托诉讼代理人从窗口工作人员手中接过受理通知书时不禁感慨。

跨域诉讼立案是宜昌两级法院打造“零距离”诉讼服务品牌的重要举措。本案也成为点军区法院办理跨域诉讼立案第一案,标志着点军区法院在提高服务水平、方便群众诉讼方面又迈出了可喜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