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昌市点军区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点军区法院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2018-08-20 14:13
来源: 点军区人民法院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点军区法院积极组织干警,开展多种形式的扫黑除恶、平安建设法治宣传活动。

在法院大门和立案大厅,悬挂“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无乱强基”的宣传横幅,摆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基础知识宣传栏和举报电话公告栏。立案庭工作人员在接访当事人时,主动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解答群众疑问,发放宣传《点军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手册。

在定点联系村土城乡望洲坪村,法院在每个村民小组悬挂张贴“扫黑除恶”宣传画,向村民发送200余份“扫黑除恶”宣传单和手册。通过“户户通”广播,播放专项斗争宣传录音、公告涉黑犯罪举报电话,鼓励群众积极参与,踊跃举报,协助政法机关铲除欺压百姓、欺行霸市的黑恶势力,共创安全稳定的生活环境。

在点军街办五龙社区,干警们积极参加社区活动,向群众宣讲 “扫黑除恶”重要意义和诉讼权利义务等法律知识,竭力为辖区群众提供更加便捷、快速的法律服务。

下一步,点军区法院将结合实际审判案例,更加深入、主动地开展宣传活动,为全区凝心聚力打赢“扫黑除恶”攻坚战创作良好舆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