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昌市点军区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重温红色英雄故事

2021-07-02 18:50
来源: 宜昌市点军区人民法院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着力加强政法干警党性修养和宗旨意识,在全区政法队伍中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良好氛围,5月7日下午,区委政法委、区人民法院政法干警走进宜昌市博物馆,接受党史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重温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在红色故事中汲取奋进力量。

在解说员的带领下,政法干警们集中参观学习了方志馆、党史馆等展厅,认真聆听了宜昌城市发展、中国共产党革命发展的细致解说。弥足珍贵的历史照片、数据详实的文献资料、真切鲜活的历史记忆、革命英雄的坚毅脸庞,让参加活动的政法干警们深刻地感受到了先烈们真挚朴素的爱国情怀和不畏牺牲的革命精神,大家深受触动、无限敬仰。

展馆参观结束后,全体参观干警面对党旗再一次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初心,牢记使命。

不忘来路,方能行稳致远。大家纷纷表示,这次红色教育活动很有意义,这是一次精神的洗礼,一次宝贵的体验,作为共产党员和政法干警,要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坚定树立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忠诚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为维护国家安全、社会稳定、人民利益作出新的更大的政法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