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昌市点军区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点军区法院2018年“春季整训”活动顺利结束

2018-03-05 17:11
来源: 点军区人民法院

2018年3月2日,点军区法院一年一度的“春季整训”活动顺利结束,从2月5日开始的“春季整训”活动,点军区法院围绕政治理论、业务知识、党风廉政三个方面,安排了32个课时的学习日程,由院领导、一线法官为全院干警授课。政治理论学习以党的十九大精神、新修改的党章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重点,注重原文学习,力求学通弄懂;业务知识学习坚持同审判业务实践结合,多名法官结合案例剖析《民法总则》条文含义,确保学以致用;党风廉政学习聚焦典型案例,通过反面典型案例的警示作用,进一步加深对《准则》、《条例》等廉政规定的理解,保持警钟长鸣。

3月2日上午的课程结束后,点军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肖中年就今年的“春季整训”活动做了总结。肖院长指出,整个“春季整训”活动学习内容覆盖广泛,学习进度安排有序,全体干警的学习热情很高,活动取得了预期效果。肖院长强调,今年的“春季整训”活动虽然已经结束,但“整训”的精神不会画上句号,他要求全院干警将“整训”中不断学习、自我完善的精神转化为做好工作的不竭动力,为更好地履行审判职能、维护社会公平正义贡献力量,为服务点军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司法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