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昌市点军区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掷地有声、发起总攻
——点军区法院召开“百日攻坚”冬季集中执行动员会

2023-12-13 15:36
来源: 本院
作者: 本院

为进一步提升执行工作质效,及时兑现当事人胜诉权益,11月20日,点军区法院召开“百日攻坚”冬季集中执行动员会。院党组书记、院长许宁,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杨晓彤,院党组成员、执行局长曾云及执行局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法院“百日攻坚”专项执行行动工作部署相关要求,集中梳理未及时履行法定义务的涉民生专项案件,紧盯年关“人好找、财易寻”的有利时机,理清思路、提振信心、找准切口,开展“拉网式”集中执行行动,进一步推进执行工作提质增效,切实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认识,加强执行力度“百日攻坚”冬季集中执行行动为契机,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创新执行工作方式,持续加大执行力度,用最坚定的决心、最有力的行动帮助兑现“纸上权益”,达到“实战练技能,实战提质效”的目标。二是注重规范,严明队伍纪律全体执行干警要守纪律、讲规矩,厘清职责分工,凝聚团队力量,聚焦执行重点难点,因案施策,用足用好各类方法手段,秉承善意文明执行理念,切实提升执行效率,推动执行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振奋精神,践行为民服务执行干警要能啃骨头、善于攻坚、敢打硬仗,以关爱民生为己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用“真金白银”回应群众诉求,用执行成果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用执行力度践行司法为民宗旨,以优异的工作实绩回应人民群众对执行工作的新要求、新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