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昌市点军区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点军区人大常委会到点军区法院对宪法宣誓制度的实施情况开展督查

2020-06-18 15:05
来源: 宜昌市点军区人民法院

6月17日下午,点军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平一行七人到点军区法院督查宪法宣誓制度的落实情况。

杨平副主任一行首先参观了点军区法院的宪法宣誓场所,了解了区法院组织宪法宣誓的基本程序,随后听取了区法院实施宪法宣誓制度工作落实情况的汇报。

杨平副主任等领导听取情况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区法院在贯彻实施宪法、落实宪法宣誓制度工作方面的一些做法,并要求法院党组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组织干警认真学习和实践习近平总书记的有关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认识,领会宪法宣誓的重要意义,将宪法宣誓作为尊崇宪法的重要途径,推动宪法宣誓工作不断深入;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使宪法宣誓制度广为人知,在全院干警及人民群众中形成尊重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运用宪法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