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昌市点军区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点军法院召开建党95周年纪念大会

2016-07-01 08:40

image001_副本.jpg

7月1日,点军法院隆重召开纪念建党95周年大会,庆祝党的生日。

image003_副本.jpg

全院干警观看了党中央建党95周年大会的现场直播,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习总书记深入总结了建党以来的光辉历程,要求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指明了推进建设“四个全面”、“两个一百年”伟大事业前进路程。同志们聆听后深受鼓舞。

image005_副本.jpg

现场直播结束后,院党组书记、院长肖中年给全体党员干警作了一场题为《立足本位、清正廉洁、秉公用权》的精彩党课报告。肖院长号召全体干警坚定信念,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扎实开展好“两学一做”活动,在“知畏止行”中讲清廉,在“知足常乐”中享清廉,在“知德守正”中守清廉。最后,肖院长用“劈波斩浪九秩五,百年复兴梦必圆,人民法官心向党,公平正义志昂扬。”作为结束语,表达了点军法院干警一心向党的心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