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昌市点军区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点军区法院顺利开展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工作

2016-11-09 11:20
作者: 程智勇

11月8日是点军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日,点军区法院作为区人大代表选举委员会第12选区分会场承办单位,自接到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部署以来,精心组织,广泛动员,顺利完成本选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工作。

                 6361437290547072387720422.jpg

                 6361437291487754043626046.jpg

   上午8时30分,院党组书记、院长肖中年带领全院干警和12选区的其他单位同志准时来到六楼会议室集中,首先由杨忠山副院长宣读了候选人名单基本情况、介绍了有关选举事项说明、核验选民证后,每人都领取了一份选票,干警们认真填写选票,为自己信任的候选人投下了庄严的一票。少数因公不能亲自参加投票的干警,也依照法律程序委托他人代为投票。本次12选区投票站共发出选票99张,收回选票99张,参选率达100%。干警们对本选区选出来的三名人大代表寄与了深切期待,希望他们能够代表广大人民群众的意志,建言献策,参政议政,切实维护群众合法利益,为点军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