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昌市点军区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点军区法院工作获区人大高度肯定

2016-08-13 11:06
作者: 程智勇

8月11日上午,点军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怀炳、副主任田济邦等领导为点军法院送来匾额,对点军法院近年来司法为民,公正办案,服务辖区中心等工作予以高度肯定。

                6360693402591152308349488.jpg

                6360693404065354894695324.jpg

 

      

王怀炳主任指出,近年来,点军法院在围绕全区发展大局、践行公正司法、加强队伍建设等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较大进展。一是干部队伍带的好,班子有凝集力,干部有激情。二是审判业务抓的好,取得了很好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三是服务大局做的好,紧紧围绕区委中心工作,掌握化解社会矛盾的主动权。希望点军法院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增强服务意识,继续加大服务大局力度,为点军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肖中年院长表示,感谢区人大对法院工作肯定,人大的赞扬和信任是对我们最大的鼓舞和鞭策,人大的意见建议是我们改进工作的重要参考和努力方向。点军法院一定会自觉接受人大监督,把法院工作做得更好,以优异的审判执行业绩回报人民群众的厚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