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昌市点军区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收心提神鼓干劲,凝心聚力开新局

——点军区人民法院召开2022年春季整训动员部署会

2022-02-14 14:23
来源: 本院
作者: 本院

2022年2月8日上午,点军区人民法院召开2022年春季整训动员部署会,为全院干警收心提神鼓干劲。院党组书记、院长许宁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上,许宁对春训期间学习培训内容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并对全院干警作动员、提要求。他指出:一要讲政治,准确定位强素能。全院干警要高度重视此次春季整训活动,切实将其作为领会上级精神、统一全院思想、检视自身差距、提升自我能力的有效途径,以“起跑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奋斗姿态进虎年、打虎仗;二要讲规矩,收心凝神树形象。要严肃会风会纪、聚精会神听讲、认真做好笔记,全力展现点军法院队伍新气象、新面貌;三要讲方法,认真听讲有所获。要深刻领会上级法院领导讲话精神、认真学习各庭室业务培训知识技能,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成;四要讲奉献,克服困难出成绩。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2022年工作成效,想办法、出实招、办实事,啃下“硬骨头”、打好“主动仗”,以点军法院一域之光为辖区发展大局争光添彩。

随后,全院干警在六楼会议室参加了全市法院干警职工大会,认真聆听了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孙惠波同志讲授的《干在实处、争做表率》主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