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昌市点军区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点军区法院开展“代表、委员看执行、谈执行”活动

2018-07-12 08:00
来源: admin
作者: admin

7月11日下午,点军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怀炳、市人大代表李静萍等人大代表一行19人到点军区法院调研,点军区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罗红军向各位委员做了 “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汇报。

罗红军汇报说,今年以来,点军区法院在区委领导和区人大监督下,以决战决胜的战斗姿态攻坚“执行难”,在执行管理上下真功,在执行手段上用巧功,在执行质效上练苦功。2018年上半年,点军区法院执行案件实际执结率54.44%,执行质效稳居全市法院第一方阵。同时,罗红军局长也认真分析了执行工作中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回答了代表们提出的相关问题。会上,还发放了正确理解“执行难”与“执行不能”的宣传资料。

与会委员对区法院的执行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将全力支持法院工作,呼吁在全社会形成支持配合人民法院执行工作的强大合力。

 IMG_5462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