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昌市点军区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学习精神启新程 凝心聚力再出发

——点军区法院迅速学习传达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

2021-12-10 09:31
来源: 本院
作者: 本院

12月9日,在中国共产党宜昌市第七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后,点军区法院全体干警参加全市法院视频会议,专题学习市第七次党代会报告精神。

为贯彻落实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代理院长孙惠波同志指示要求,视频会议结束后,点军区法院迅速在全院掀起学习传达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热潮,第一时间组织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院党组书记、院长许宁主持会议并讲话。

许宁强调,市第七次党代会吹响了宜昌强产兴城、能级跨越的号角,扬起了乘风破浪、成就梦想的航帆,擎画了催人奋进、勇立潮头的宏伟蓝图,为我们指明了方向,树立了标杆。学习贯彻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领导干部要真正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发挥好先锋表率作用。

许宁要求,全院干警要将学习贯彻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与法院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两促进。一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将真学笃行作为贯彻会议精神的出发点。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党组中心组、支部各小组、庭室各部门为单位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以LED屏、宣传栏、“三微一端”为载体广泛宣传报道,积极营造良好学习氛围;二要在行动上迅速落实,用提能增效作为践行会议精神的切入点。切实增强工作紧迫感,将压力当动力,加班加点奋战全年精彩,努力为“六城五中心”建设提供强有力司法保障;三要在作风上担当尽责,以队伍建设作为检验学习贯彻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成效的落脚点。切实弘扬“赛马精神”,以“赶考心态”“奋进姿态”勇担使命,用“吹糠见米,刀下见菜”争取更大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