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昌市点军区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点军法院精心部署全力冲刺 确保完成今年办案任务

2016-12-12 08:22
作者: 程智勇

12月5日,点军法院召开“再战一个月”动员部署会,对今年面临的审判工作形势进行分析,强化措施,布置年底结案工作任务。

image002.jpg

会上,院党组书记、院长肖中年首先传达了中院《再战一个月 实现年终结案目标》文件精神。

随后,肖院长对2016年最后一个月结案攻坚任务作出部署。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院、庭领导要带头办案,全院干警要齐心合力主动参与办案;二是分管副院长要到各业务庭召开庭务会议,听取主审法官对未结案件的汇报,分析每一件未结案件,制定结案方案,确保在年底结案;三是审管办要加强通报,实行每周一通报,把结案进度通报到庭、院领导,及时掌握结案进度;四是在提高结案率的前提下,要全面完成其他审判业务工作,如诉前联调、司法公开、裁判文书上网、网上办公办案等工作。

image004.jpg

   会后,全院干警纷纷表示,一定按照中院文件精神和肖院长安排,全院上下一盘棋一条心,同心协力,确保点军法院全年结案率达到90﹪以上,圆满完成今年结案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