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昌市点军区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市区委联动巡察组进驻点军区人民法院

2020-05-06 20:36
来源: 点军区法院

5月6日上午,点军区法院召开市区联动巡察组进驻点军区法院巡察工作动员大会。市委巡察办副主任许睿、市区联动巡察点军区法院巡察组组长穆建华、副组长向黎、杨文智、点军区纪委副书记张吉良出席会议。会议由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肖中年主持,区法院中层以上干部、离退休干部代表及巡察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许睿副主任宣读了市委关于开展巡察工作授权文件,并就本次巡察工作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方式方法进行了部署。他强调本次巡察工作一是要聚焦职责使命,通过巡察促进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得到落实;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并将其贯穿巡察工作的全过程,真实反映问题,促进党的事业健康发展。他要求点军区法院的全体干警也要对巡察组成员进行监督,共同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的巡察队伍,圆满地完成此次巡察任务。

巡察组组长穆建华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巡察是对点军区法院党组履行职责使命的全面检查,点军区法院全体干警一是要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需要;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紧紧围绕三个“聚焦”,查找政治偏差,推动解决问题;三是区法院要充分信任巡察组,积极配合巡察工作,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向巡察组反映问题,确保圆满完成巡察工作。

最后,肖中年院长进行表态发言,他表示,本次巡察工作是对区法院各项工作一次全面系统的政治体检,点军区法院全体干警尤其是党组成员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以严谨认真的态度配合巡察工作,做到自查自纠、边查边改、立行立改、全面整改,加快法院队伍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