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昌市点军区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点军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获获全票通过

2018-03-05 17:13
来源: 点军区人民法院

2月28日,点军区法院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肖中年在点军区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上,代表区法院向大会作《点军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并获全票通过。

《点军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从发挥审判职能、服务中心工作、践行司法为民、深化司法改革、强化自身建设、坚持党的领导六个方面对点军区法院2017年工作作了全面汇报,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客观分析;同时,报告从强化政治思想建设,认真履行司法职能,提高服务大局水平,深化司法综合改革,提升司法为民成效五个方面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全面谋划。

代表们听取了报告后一致认为:区法院坚持低调务实、扎实办案、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各项工作均取得了长足进步,为点军区社会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