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昌市点军区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宜昌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王春晖带队到点军法院开展司法巡察工作

2017-10-13 15:42

10月11日上午,宜昌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王春晖带领宜昌中院巡察组一行四人,到点军法院院开展司法巡察工作。点军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肖中年代表点军法院党组向巡察组汇报了点军法院院今年以来的全面从严治党、涉诉信访、安全保卫等几个方面的工作情况。巡察组查阅了有关材料,并实地检查了点军法院安全保卫工作。

          图片1.png

宜昌中院副院长王春晖对点军法院各项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他认为,点军法院全面落实主体责任,扎实抓好干警学习教育,不断强化安全保卫,工作成绩显著。同时,他指出,大家一定要高度重视十九大会议期间对涉诉信访和敏感案件的处理,注意工作方法,重视源头防控,还要重视派出法庭的安全保卫工作,严防事故发生。

           图片3.png

点军区法院院长肖中年表示,点军法院党组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今后将继续带好队伍,扎实抓好各项工作,脚踏实地,克难奋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