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昌市点军区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文明创建】点军区法院在行动!

2020-06-18 15:06
来源: 宜昌市点军区人民法院

6月12日上午,点军区法院望鹏飞、张佩玉等数名干警与点军区经信局志愿者服务队到联系点社区西边冲小区开展文明创建工作。

在西边冲小区,参与文明创建工作的干警兵分两路。部分干警与经信局领导一起在社区领导的带领下检查了小区卫生环境,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并要求社区及时督促小区物业公司予以整改;其它干警则跟随点军区经信局志愿者服务队一起参与小区的垃圾清理与卫生宣传。

经过一上午的努力,在小区保洁人员、志愿服务队和参与文明创建的点军区法院干警的共同努力下,小区环境焕然一新,居民们纷纷点赞。

2020年是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总评之年,也是我市冲刺全国文明城市“四连冠”的关键之年。点军区法院将文明创建工作形成常态化机制,助力点军建设成为崇德向善、文化厚重、和谐宜居、人民满意的文明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