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昌市点军区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学英模│逐“光”奔跑,旗帜飘扬

2024-01-08 08:59
来源: 本院
作者: 本院

佤山有幸埋忠骨,赤子长存人世间。近日,点军区法院通过“集中学、分组学”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学习鲍卫忠同志先进事迹,弘扬英模精神,汲取奋进力量。

12月19日下午,区法院组织全体干警集中观看CCTV—10《时代楷模发布厅》“时代楷模”鲍卫忠发布仪式。集中观看结束后,全体干警以党小组分组讨论方式,召开学习“时代楷模”鲍卫忠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旨在通过学习交流,引导干警弘扬英模精神,凝聚奋进力量。座谈会上,干警们纷纷表示鲍卫忠同志用无私无畏的坚守、勇毅笃行的执着、忠诚担当的履职谱写了一曲司法为民的动人乐章,要以鲍卫忠同志为榜样,扎实工作,勇毅前行。

盛世璀璨如斯,我辈自当奋起。下一步,点军区法院将持续营造向鲍卫忠同志学习的浓厚氛围,以“时代楷模”为榜样,进一步把学习“时代楷模”与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结合起来,大力弘扬英模精神,将榜样力量转化为司法为民、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激励和引领法院干警忠诚履职、为民服务、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助推审判执行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