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昌市点军区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点军法院开展新春集中培训活动

2017-03-07 17:27

春节后上班第一天,点军法院充分抓住春节后的有利时机,开展了干警集中培训学习活动。院党组书记、院长肖中年要求全院干警迅速走出节日综合症,及时收心归位,以崭新的精神风貌投入到紧张的学习和工作中,推动点军法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image002.jpg

点军法院本次学习培训活动内容充实,准备充分,具有针对性:一是加强理想信念教育,不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以来系列重要文件。二是倡导廉洁司法,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的重要讲话》,结合分析法院警示案例,直观、形象地教育干警,切实增强干警拒腐防变能力。三是加强业务学习,结合审判工作中经常遇到的难点、热点问题,选取业务精通、审判经验丰富的资深法官进行业务辅导。

image004.jpg

学习培训过程中,面对丰富的培训内容和贴近工作实际的主题,干警们会上认真地做好笔记,会下热烈地进行讨论,展现出浓厚的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