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昌市点军区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再战六十天,勇创新佳绩

点军区法院召开2017年审判执行工作“奋战60天”动员大会

2017-11-01 16:21

 

1028日上午9时,点军区法院全体干警参加了全市法院审判执行工作推进会。11时,点军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肖中年随即主持召开了点军区法院2017年审判执行工作“奋战60”动员大会。

 图片1.png

在动员大会上,肖中年就今年最后两个月的全院审判执行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要求全体员额法官和执行员要切实强化责任担当,讲究办案方法,提高结案效率,不断提升办案质量,加强调解工作,减少上诉案件发生。不断推进家事审判方式改革试点工作和跨域立案工作,总结经验,完善措施。切实做好文书上网工作,做到应上尽上,确保文书上网率100%。加强对聘用制司法辅助人员、司法警务人员的考核和管理,提高工作积极性和工作效率。同时,还要继续落实好各部门联动机制,加强对涉诉信访案件、突发事件的妥善处理,确保法院机关安全。

 图片2.png

最后,肖中年要求全院干警认真贯彻落实张忠斌院长对全市法院审判执行工作的要求,振奋精神,鼓足干劲,为圆满完成今年的审判执行工作任务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