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昌市点军区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点军区法院快速反应 高效完成指定执行案件立案查控工作

2018-09-30 16:54
来源: 点军区法院

9月14日,宜昌市中院指定点军区法院执行伍家岗区法院的100件执行案件移送至点军区法院。点军区法院迅速反应、快速落实,目前所有案件已全面进入执行程序。

立案庭利用9月15、16日双休时间,对移送来的执行案件开展立案信息录入、案件受理通知送达等工作,共扫描立案材料约200页,制作立案及送达文书350份,做到了有条不紊,不出差错,并根据案件难易程度等实际情况,对该批案件进行繁简分流,合理分配至各执行执行干警。

执行法官则加班加点,综合运用“总对总”、“点对点”信息化查控系统,对被执行人财产统一协调排查,共查询账户612个,查控被执行人财产线索16件(次),涉及被执行人38人(次)。从接收案件材料到全部完成财产查控仅用二天时间,为迎接执行工作第三方评估,早日“基本解决执行难”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