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昌市点军区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相遇春日里,清风伴“她”行!

2024-03-22 09:24
来源: 本院
作者: 本院

春气奋发,万物遽只。3月8日,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点军区法院组织全体在职女干警、女职工、退休女干警前往屈原故里开展了“奋进新征程,清风伴‘她’行”为主题的庆“三八”主题党日暨廉政教育活动。

IMG_6684(20240309-015852).PNG

活动伊始,全体人员重温入党誓词。胸前党徽熠熠,一声声庄严的誓言宣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一句句经典的红歌追寻“艰苦奋斗,九死未悔”的记忆。

走进廉政教育展厅,全体人员听取屈原生平事迹介绍,从“推行美政、忠贞爱国”的爱国精神,到“修明法度、真挚爱民”的民本思想,从“修身励志、廉洁清明”的高尚品性,到“刚直不阿、敢于斗争”的行为准则,回溯屈原廉政文化历史,颂扬屈原廉政风范。

“天赋内美又修能兮,肩大任常在心”。屈原祠内,全体人员进行爱国主义专题学习,沉浸式感受屈原深厚浓郁爱国情怀,体悟当下复兴祖国重任在肩。

一路上,眺望高峡平湖,青山碧水养眼怡人,大家纷纷合影留念。

屈子风范,逸响千秋!本次活动,通过党建引领与屈原文化教育的结合,屈原矢志不渝的爱国初心、廉洁正直的为民本心,已植根于每位干警心中,激发了全体人员奋发向前、笃行不怠的求索精神,为推进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源源不断的精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