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昌市点军区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点军法院工作报告在人代会上获全票通过

2016-12-23 08:26
作者: 程智勇

12月17日,点军区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点军区人民法院院长肖中年在会上所做的工作报告获全票通过。

肖院长人大报告照片(2017)1.jpg

肖院长在报告中回顾了点军法院五年工作情况。自2012年以来,点军法院在区委的坚强领导、区人大的依法监督、区政府、政协的大力支持和市中级人民法院的精心指导下,紧紧围绕全区工作大局,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扎实工作,开拓进取,为点军区的经济发展提供了有力的司法保障。五年来,点军法院共受理案件4883件,结案4825件,结案率98.81%,结案合格率99.94%,全面完成了司法工作任务,先后荣获了“集体一等功”、“湖北省精神文明单位”等多项荣誉。

人大代表们在审议点军法院工作报告时,对法院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们认为法院工作报告内容精炼、客观真实,用成绩和数据说话,全面反映了法院各项工作。同时,希望法院全体干警振奋精神,真抓实干,为建设滨江生态新城区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